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

-感想-

譚淑華:
    通過這次的專題,令我明白許多facebook的好與壞,而這些已被我們不知不覺中忽略。無論它好與壞都繼續使用,漸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和習慣。它以成為我們溝通的橋樑,不同於面對面的。但也因為它面對面的對話漸漸少了,現實中好像跟網絡中不同,有的親近,有的疏遠,始終隔著一層無形的膜。因為它更加瞭解到周遭發生的事。



陳詠雯 :
    經過了這次的專題研習,我知道了更多有關於青少年對運用facebook的看法和更加深入了解我們即青少年透過facebook與別人溝通,從而認識facebook對青少年的好處和各種壞處。而且我還明白到facebook有很多好處,為我們帶來了不少方便和樂趣;但同時亦有不少壞處,例如可以令青少年終日沉迷於網絡世界。最後可能會因此而荒廢學業,如果我們懂得正確地運用facebook的話,則可以令我們有不少的樂趣!



陳媛嫻:
    透過今次的專題研習,除了令我更深入了解青少年對Facebook的不同用途,還認識到Facebook對所造成青少年的影響.在無形間,Facebok已經成為青少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更改變了現時青少年的生活的模式以及溝通的方式。


鍾家龍:
    經過這次的專題研習,我學到了很多有關於facebook的好處壞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